2008年10月26日星期日

好同学的感言

马大佛学会佛曲组几位同学於二零零四年十月到来马六甲与我交流。要离开时,他们送我一张写满他们的感言的卡片。

素彬:终身学习的对象。老师您的很简单、不很难,真的令我佩服。其实在做每件事,大多数人都会因为害怕而止步(我也是其中一个),但老师您却一句话,一个微笑就把它征服了,真的令我震叹。虽然老师您只是轻描淡写的带过,但里面已包含了许多妙语。老师,非常感恩您的付出,也谢谢老师陪了我们一整天。与老师的交流中我真的获益不少,也领悟一些东西,尤其在弘法的道路上。愿幸福安康。

婉真:您就像一个活宝。从您的言行举止,我都获益不浅。您潇洒的动作,简单的言语,是那么的自然,又不失佛法,真佩服您。祝您在人生的道路上幸福自在。

赖俊翔:从你的身上,真的看到自在,感觉你真的很自在,而我们却有一大堆的束缚。很佩服你对弘法的信念,还有你终身学习的态度。看回自己,还有很多真的要学。嗯。。。这次的结缘,有了一些小小的触动,也有一些启发。很感恩这次的因缘,也愿学佛路上共精进。善哉。

旖妮:谢谢你陪了我们一整天。这一趟确实是个很好的接触。除了佛法的要理之外,学习以豁达开放的心胸来待人处事是我最大的收获。这种人生的智慧并非言传,而是来自您的身教。我喜欢这种没有压力的相处。我开始能明白为什么老师的弘法对象不管对於幼、老、中、青,都会是那么受欢迎。感恩您对佛教的付出,您让我觉得自己很渺小。。。

建文:感恩能与您见面。你那对事物的心态让我惊讶!原来,只要用心用行动去做,一切是那么的容易,佛法是那么的简单。太好了!感觉被充电,只要用心用行动一切都简单。谢谢您!

凯心:真的觉得能访问到你是很殊胜的。从你身上看到了很多,尤其是你的口头禅“很简单”“不很难”,都在在地提醒了我们,凡事都应付诸于行动,何况弘法。愿身心安祥。。。

丽冰:让我的周末变得不一样。。。。

志勇:嗯。。很细心加周到的老师。事事都替人着想。感恩您十月二日星期六全天候的照顾。终身学习的态度也感动了我。“学习生活”的确让人增长智慧。愿学佛路上共精进,祝您每个时刻心安住。。。

凤玮:能唱、能跳、能讲、真能玩。。这是值得我们欣赏和学习的弘法人员。

没有评论: